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馬雲嬲了】傳「50億豪宅」曝光 阿里巴巴怒告媒體索賠120萬 __,馬雲,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不滿傳媒捏造馬雲豪宅,向有關傳媒提告兼索賠。阿里巴巴昨日表示,將正式起訴多家發佈「馬雲豪宅」謠言的傳媒帳號,要求涉事帳號停止傳播謠言及賠禮道歉 ...


阿里巴巴昨日表示,將正式起訴多家發佈「馬雲豪宅」謠言的傳媒帳號,要求涉事帳號停止傳播謠言及賠禮道歉消除影響,並分別索賠100萬元(人民幣:約120萬港元)。

阿里巴巴表示,涉事帳號包括「智慧人生」、「老板思維模式」、「老板思維精選」、「企業家謀略」、「煩人你還沒」、「最酷漫畫」等。2017年以來,上述自媒體帳號分別通過微信公眾號、騰訊視頻等渠道,以《馬雲豪宅大曝光,價值10億!當之無愧的全球最貴!!!》《馬雲又一豪宅遭曝光價值30億,堪稱世界第一宮殿豪華奢侈至極!》《馬雲價值四十億豪宅全曝光,內景裝修奢華無比!》《馬雲價值50億豪宅又一次全曝光,裝修被稱世界第一!》等標題描述「馬雲豪宅」,但標題金額卻從10億一路攀升至50億,通過朋友圈等網絡渠道迅速廣為傳播。

今年9月,馬雲曾通過微博對此類「豪宅」傳聞回應,稱「看多了我自己都快信啦」。他還一並回應機場馬雲著作、網上馬雲語錄,以及網絡上所謂的「風水大師」「策劃師」「私人助理」等諸多傳聞。

阿里巴巴稱,涉訴帳號所發佈內容純屬憑空捏造及惡意誹謗,嚴重損害了阿里巴巴及馬雲的名譽權。公司將正式起訴,以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新浪科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