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36F鄧月平爆被男星垂涎 __,鄧月平,

到底邊位男星最咀月平呢?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巨胸翠如」鄧月平(Larine)於上集講述為何 ...


到底邊位男星最咀月平呢?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巨胸翠如」鄧月平(Larine)於上集講述為何參加ViuTV選美,以及處女下海為電影試鏡經歷,擁有36F無敵導彈胸的Larine,在今集節目中彈自己身材。

36F身材雖然令不少女仔羨慕,不過對僅得159cm高度、兼有少少肉地的她來說,難免被人感覺又矮又肥,Larine不諱言曾被批評手短腳短,身形如卡通人物多拉A夢,幸好正能量的她未為此影響心情,不過就承認胸大有煩惱,有前輩更曾向她表示身材太勁對演藝事業會有阻礙,令Larine相當無奈。

對於被封「巨胸翠如」,Larine反認為自己與正版黃翠如撞樣,更指對圈中某男星情有獨鍾,更想與他拍親熱戲,想知呢位主角是誰及箇中原因,就睇最新一集《閨蜜睡房》。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