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與陳自強同日離世】24年前 陳百強昏迷17個月 腦衰竭不治 __,陳自強,陳百強,

(新增影片)金牌經理人陳自強今日凌晨二時離開了世界,享年76歲。24年前的同一日,亦有一位偶像巨星離世。「曾在我心如此深深愛戀中,遺下憶記在腦中,從當 ...




(新增影片)金牌經理人陳自強今日凌晨二時離開了世界,享年76歲。24年前的同一日,亦有一位偶像巨星離世。

「曾在我心如此深深愛戀中,遺下憶記在腦中,從當天起永都不可忘記...」1993年10月25日,不可忘記的一天,永遠懷念港人的「情歌王子」陳百強。這位偶像巨星的殞落,始於1992年5月18日,當日陳百強在半山麥當勞道寓所昏迷,留院17個月後,翌年10月25日離世,終年35歲。

陳百強是圈中出名的完美主義者,對自己要求極高,雖然創作出《幾分鐘的約會》、《有了你》、《摘星》、《偏偏喜歡你》、《念親恩》、《漣漪》、《凝望》等金曲,但私底下個人情緒容易大起大落,據說常要借助酒精麻醉自己,好友亦難以盡解其心結。

至1992年2月,陳百強在上海舉行演唱會後,宣佈同年10月會告別樂壇,當時外界已傳他情緒極不穩定,身邊好友亦特別關心留意。可惜於同年5月18日,他被發現在家中昏迷,報警後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搶救期間心臟曾經停頓,其後雖然保住性命,但腦組織嚴重受損,一直未能蘇醒,延至10月25日因腦衰竭不治,終年35歲,其死訊令不少樂迷傷心痛哭。

對於陳百強昏迷原因,外界一直眾說紛紜,有說他服食了過量藥物並喝下烈酒而肇禍,但其家人及醫院均沒有提供確切說法。

不少網民亦於社交網分享陳百強嘅舊照、舊歌,來悼念這位情歌王子。

陳百強與張國榮及譚詠麟於八十年代紅極一時。 陳百強有「情歌王子」之稱。

陳百強是圈中出名的完美主義者,對自己要求極高。

曾與鍾楚紅合作《秋天的童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