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5招「女生可以在男生射後再讓他爽到升天」的挑逗技巧。 __,

情侶之間在男生射了之後,會如何結束這一場「運動」呢?如果一結束就各種倒頭就睡或馬上起身去洗澡,那樣真的太煞風景了!其實女生可以將這五招男生射後的挑逗動 ...


情侶之間在男生射了之後,會如何結束這一場「運動」呢?如果一結束就各種倒頭就睡或馬上起身去洗澡,那樣真的太煞風景了!其實女生可以將這五招男生射後的挑逗動作學起來,讓男生在射後也能爽得不要不要的,那樣他下一次一定會更加賣力!來看看是哪五個動作吧:







▼用女上男下的姿勢繼續搖動

雖然男生已經射了,可是妳在上面繼續搖動身體時,會讓男生的GG受到刺激,讓他有一種想尿尿又尿不出來的酥麻感!(示意圖)



▼用舌尖挑逗

在男生剛射完時,馬上用舌尖挑逗他的GG根部、頭部等敏感部位,絕對讓他受不了求饒!(示意圖)



▼翹臀攻擊

可以坐在他身上背對他,用你的翹臀輕輕磨擦他剛射完的GG,對男生來說絕對是觸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示意圖)







▼雙峰攻擊

除了翹臀之外,胸部也是很好的挑逗工具,善用口水當潤滑劑,用胸部將他的GG包覆起來,絕對讓他有升天的感覺。(示意圖)



▼瘋狂手愛

如果還想要來第二場的話,還有什麼比這樣直接對GG進行刺激來得有效呢?循序漸進的手愛絕對讓他無法控制地再度充血,直到他向妳跪地求饒!(示意圖)



女生們都應該將這五招學起來,絕對可以讓男生在射完之後不會馬上倒頭就睡,而是感受到一種酥麻的享受,絕對會讓他更加期待下一次的「激戰」!



來源:Cosmopolita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