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黃子揚半夜晒婚照:過去的事不想重提 __,

黃子揚呢次就喺微博晒婚照。藝人黃子揚日前被發現在港入紙申請與內地經理人Bobo結婚,這次是他第3度當新郎,豈料喜事曝光後即被翻舊帳,他遭揭發早年被好兄 ...


黃子揚呢次就喺微博晒婚照。


藝人黃子揚日前被發現在港入紙申請與內地經理人Bobo結婚,這次是他第3度當新郎,豈料喜事曝光後即被翻舊帳,他遭揭發早年被好兄弟林俊賢「撬牆腳」,其第二任太太Winnie先與他拍拖,但之後林俊賢介入並與Winnie結婚,二人育有一名兒子。及後Winnie與林俊賢感情決裂再與黃子揚復合,而黃子揚一直視林俊賢兒子如己出,更負責養育多年!

事件曝光後,記者嘗試聯絡黃子揚卻沒有回覆,然而今日凌晨時分,他於微博上載婚照,且留言寫道:「Praise the Lord讚美主,謠言止於智者,過去幾十載的事不想再去重提傷害無辜,所有真相上帝全知曉,神是最公義的…唔解釋,一切交托畀神,感謝神給我真正的幸福很感恩,有神的祝福已經很足夠…為所有關注我嘅人禱告,願神祝福你們福滿溢,say grace amen!」只見他與未來太太分別穿上中西禮服拍婚照,二人無論笑容及視線都甚有默契,相信對未來婚姻生活相信充滿憧憬,認真恭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