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賤男冒警】再有7女子報警其中1人稱被雞姦 疑犯今提堂 __,賤男,

25歲姓梅男廚師自恃高大威猛,去年在社交網冒稱是反黑組探員,認識3名女網友騙財騙色,警方經調查後於星期二晚將他拘捕。案件至今又有新的發展,再有7名女子 ...


25歲姓梅男廚師自恃高大威猛,去年在社交網冒稱是反黑組探員,認識3名女網友騙財騙色,警方經調查後於星期二晚將他拘捕。案件至今又有新的發展,再有7名女子(25至41歲)陸續向警方報案,聲稱以類似的手法被騙財騙色,受害人數增加至10人,其中一名女子更報稱被雞姦。

據知,該7名女子於不同的社交平台結識疑犯,隨後以類似的手法被劫色,其中一名女受害人更稱被非法肛交。據悉,該名姓梅男子經常於交友App結識異性,再相約對方到酒吧飲酒消遣,其間會展示印有警察徽章的證件套(坊間可以買到),又訛稱自己為油尖反黑組探員,惟因事遭停職,同時亦以跟家人不和、經濟出現問題等藉口,乘機向女方借錢、呃飲呃食,甚至騙色。

疑犯昨日被警方暫控以冒警罪、非法肛交罪、強姦罪、非禮罪及盜竊罪,將於今日(6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

涉案男子姓梅(25歲),報稱當廚師,居住觀塘樂華南邨輝華樓一單位,他在facebook經常上載自拍照,大多是身穿背心,打扮富陽光氣息,他又自稱有1.8米,熱愛玩Wargame。去年10月起,自稱「亞Tim」的他透過社交網站SweetRing(甜甜圈)找尋獵物,訛稱自己為油尖警區反黑組探員,先後結識3名22歲至31歲女子。3名女子信以為真,有人初次相約即遭強姦、亦有遭非禮及盜竊財物。重案組探員星期二晚突擊搜查樂華南邨目標單位,拘捕涉案姓梅男子,同時撿走一批證物,包括疑犯犯案時穿着衣物。

警方再次呼籲任何人士如曾遇上同類犯案手法而未有報案,或有相關資料提供,請致電999與警方聯絡。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