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Apple:iPhone 8 Plus接連錄機身爆開事件 Apple正調查 __,Apple,iPhone,iPhone 8,

日本有iPhone8Plus被指在新機開箱時機身已爆開(圖上);另台灣有iPhone8Plus在充電時機身爆開(圖下)。(互聯網圖片)外媒報道,iPh ...


日本有iPhone 8 Plus被指在新機開箱時機身已爆開(圖上);另台灣有iPhone 8 Plus在充電時機身爆開(圖下)。(互聯網圖片)


外媒報道,iPhone 8 Plus近日接連錄得機身爆開事件,蘋果公司已接獲用家的報告,正調查事件起因。而據Apple Insider,蘋果公司正在對iPhone 8 Plus電池問題進行相關調查。

近期亞洲地區先後錄得兩宗iPhone 8 Plus內部膨脹導致機身爆開的事件,包括1名台灣用家,其iPhone 8 Plus在使用5日後,充電時突然膨脹至機身爆開;另一宗個案在日本錄得,有用家指在iPhone 8 Plus新機開箱時,已發現機身爆開。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v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