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賭城槍擊 古巨基開騷與死神擦身而過 __,古巨基,

好彩冇事咋!美國拉斯維加斯(LasVegas)發生槍手在酒店房向一個戶外音樂會的觀眾亂槍掃射,至今造成至少50死100傷,槍手一度匿藏在酒店內,大批警 ...


好彩冇事咋!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發生槍手在酒店房向一個戶外音樂會的觀眾亂槍掃射,至今造成至少50死100傷,槍手一度匿藏在酒店內,大批警員到場追捕槍手,最後在酒店內發現槍手的遺體。

而周日晚在拉斯維加斯開騷的古巨基(基仔),正身處事發酒店的附近,不少人為了保命,慌忙躲到基仔所住的酒店賭場的賭枱下匿埋,亦有人跑匿到後巷,情況一片混亂。據知事發時,基仔和太太在相隔案發現場三間酒店距離,東網聯絡到古太,她即代基仔報平安:「我們安全,當時不在事發酒店,但我們當時身處的地方亦因為事件也引起了混亂,所以暫時滯留在某酒店,不能回自己酒店。因為Vegas所有酒店現正封鎖,全部不能進出,我們已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最新消息。」古太又稱基仔完成昨晚在三藩市演唱會,之後今日下午到達Vegas。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