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涉案Bodibra高層女友梁麗瑩 為前TVB藝員曾被捧「女神」 __,女神,TVB,

今次捲入連鎖內衣店Bodibra高層糾紛的前無綫女藝員梁麗瑩(Davily),2013年憑劇集《神探高倫布》的破格殯儀化妝師角色深得網友喜愛,獲封做「 ...


今次捲入連鎖內衣店Bodibra高層糾紛的前無綫女藝員梁麗瑩(Davily),2013年憑劇集《神探高倫布》的破格殯儀化妝師角色深得網友喜愛,獲封做「女神」,與岑麗香及苟芸慧等同級。惟之後星路平平,2015底離開無綫,轉行與媽媽在尖沙嘴開設美容院。

現年33歲的梁麗瑩曾在紐西蘭威靈頓及澳洲墨爾本留學,2003年返港當模特兒,並在第五屆TVB周刊Cover Girl選舉獲季軍。翌年參加香港小姐落選,其後與無綫簽約。第一套演出電視劇《開心賓館》擔任第二女主角,之後多演小角色。

擅演楚楚可憐鄰家女角色的她直到2013年《仁心解碼II》中的邪教女信徒角色,開始重新被觀眾留意,隨後在《神探高倫布》扮演破格殯儀化妝師角色,與蕭正楠發展一段情,當時被網友捧做「女神」,連續兩個星期成為Yahoo熱門搜尋,令她事業露曙光。

但並非無綫經理人合約藝人的她在影視界發展一般,梁麗瑩於2015底離開無綫,與媽媽在尖沙嘴開設美容院,以及與友人合資開設私房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