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港獨大延燒:爆粗辱華鬧「支那人」 周竪峰遭中大記過 __,支那,中國,

周竪峰疑大鬧內地人為「支那人」的短片在網上流傳。(資料圖片)早前網上流傳中文大學學生會前會長周竪峰疑大鬧內地人為「支那人」的短片,校方其後就周「粗口辱 ...


周竪峰疑大鬧內地人為「支那人」的短片在網上流傳。(資料圖片)


早前網上流傳中文大學學生會前會長周竪峰疑大鬧內地人為「支那人」的短片,校方其後就周「粗口辱華」事件展開調查。據了解,周竪峰所屬的中大新亞書院學生紀律委員會已完成調查,決定要周竪峰記過及為書院服務作為罰則。中大校董會今午開會討論校園港獨問題,據知有校董在會上質疑處罰過輕,不足以反映事件的嚴重性。

東網向周竪峰查詢是否接受相關懲處,周只稱:「無嘢要回應。」據知新亞書院學生紀律委員會早前作出裁決,有見周竪峰願意反省自身言行,決定要周竪峰記過。

根據中大「處理學生紀律個案程序」,處分有5類,包括由學生紀律委員會發出申誡、在指定期限內,停止享有部分或全部在校權益、記過,記過3次者得開除學籍、着令於指定期限內暫行休學,以及開除學籍 。

本身是中大校友的中大校董何啟明表示,尊重紀律委員會的決定,雖然罰則不太重,但始終會留下書面紀錄,希望周竪峰要珍惜前程,要以理以禮與人爭辯,亦希望周能盡快把心神放在自己的學業上。

中大發言人表示,新亞書院設有既定程序處理學生紀律事宜,目的是幫助及教導教育違規或行為不當之學生對其行為負上應有的責任,並協助他們在日後作出適當的改善,又指新亞書院紀律委員會由教職員代表及學生代表組成,整個程序確保學生紀律事宜得到公平公正處理,並設有上訴機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