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最期待的畫面!當李彩華遇上李彩華 __,李彩華,

超正!歌手李彩華(Rain)到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首位嘉賓是與她同名的香港海鮮業聯合總會主席李彩華,李生出場令觀眾非常驚喜,歡呼連連,他表示同名的一 ...


超正!


歌手李彩華(Rain)到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首位嘉賓是與她同名的香港海鮮業聯合總會主席李彩華,李生出場令觀眾非常驚喜,歡呼連連,他表示同名的一定要支持,Rain笑問對方有否帶瓜子斑,他即說慶功再吃。李生並非只來聊天,原來他學習吹色士風已兩、三年,他為Rain伴奏《月半小夜曲》,之後Rain輕攬李生道謝。

提到Rain的成名作《你唔愛我啦》,李生指網民惡搞成以賣魚為主題的《你唔買我啦》,笑言:「唔怪得啲魚呢輪難賣咗!」之後Rain落台換衫,李生獨自在台上用口琴伴奏由和音唱的《你唔買我啦》,李生更負責當中Rap的部份,即時掀起高潮,更有歌迷大叫「我愛你」!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