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機上發難】強國足球員不滿延誤 與妻齊被落「孖葉」帶走 __,強國,中國,

近日,內地網絡熱傳一段名為「國安隊員李磊飛機上襲警」的影片。長約3分鐘的影片中,效力北京國安足球隊的李磊與飛機上的乘務人員理論,隨後因李和妻子拒絕下飛 ...




近日,內地網絡熱傳一段名為「國安隊員李磊飛機上襲警」的影片。長約3分鐘的影片中,效力北京國安足球隊的李磊與飛機上的乘務人員理論,隨後因李和妻子拒絕下飛機,被民警強制帶離。中國國航昨晚表示,事件發生於10月5日,因天氣原因造成航班延誤。其間有旅客拒絕落機,並出現過激行為。有同機旅客報警,後警方將涉事旅客帶離。

網上影片所見,空姐當時先向李磊確認其行為,李磊當場表示,確實曾將一個水瓶扔在地上表達不滿,惟未傷及其他乘客。警員企圖將李磊帶離飛機時,李磊卻情緒激動,劇烈反抗。其妻子見狀欲上前阻攔,即被其他警員制止。李磊見妻子被阻攔,亦大喊「別動我老婆!」,又想掙脫。警員見狀用手銬將其制服,期間李磊繼續發難,其妻子則大喊「我襲警了嗎?」。在場一名女乘客曾質問機組人員:「你們錯了,耽誤時間,怎麼還抓人呢?」

10月27日晚,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表示,10月5日,國航CA1356因天氣原因造成航班延誤,其間有旅客身體不適要求終止旅行,飛機滑回並清艙,全機旅客重新安檢,安排二次登機,後因天氣仍未好轉,造成機組超時,航班取消。航空公司安排旅客到酒店休息並作出相應補償。過程中,有旅客拒絕下機並出現過激行為,接到報警後,警方將涉事旅客帶離。

據知情人士透露,當機組人員廣播通知航班取消後,李磊和妻子拒絕下飛機,並與機上乘務組發生爭執,期間將一個礦泉水瓶摔在地上,並想要去駕駛艙與機長理論。李磊當時情緒比較激動,乘務組在對其勸阻無效。機場分局警方趕到後,李磊夫婦依舊拒絕離開。在對李磊夫婦二人告知無效後,警員將其強制帶離飛機。李磊與警員發生肢體衝突,期間還損壞飛機內側機窗。

10月7日凌晨,李磊曾在微博發了一句「謝謝大家的關心,給大家添麻煩了,晚安」的微博,回應事件。

《法制晚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