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通緝郭文貴:3000華人促驅逐郭文貴 高呼滾出美國 __,郭文貴,

逾3000名美國華人聚集抗議,促驅逐郭文貴。涉嫌賄賂而外逃美國被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追捕的內地商人郭文貴,遭美國華人持續集會抗議已80多天,美東 ...


逾3000名美國華人聚集抗議,促驅逐郭文貴。


涉嫌賄賂而外逃美國被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追捕的內地商人郭文貴,遭美國華人持續集會抗議已80多天,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與紐約、費城數十個華人社團組織約3000人,周五(27日)聚集在郭文貴於紐約曼哈頓住所樓下抗議,高呼「大流氓、滾出美國」,並表示郭文貴一天不離開紐約,就會繼續抗議。

在曼哈頓第五大道和59街的路口,大批群眾佔據廣場,高舉抗議郭文貴的標誌高喊口號,抗議、譴責郭文貴,現場還豎起巨型充氣公仔。

華聯總會主席梁冠軍表示,郭文貴每天在社交媒體胡說八道,侮辱國家,詆毀國家領導人,美東地區華人華僑看不下去,組織大示威要郭文貴滾出美國。梁冠軍指出,針對郭文貴的抗議活動已持續數月,只要郭一天不離開美國、不回到中國自首,美東華人華僑就會繼續抗議,呼籲美國政府及執法機構遣送郭文貴回中國接受法律制裁。

代表費城華僑梁鴻生表示,郭文貴是強姦犯、經濟犯、國家的叛徒,費城華僑不歡迎他,希望美國政府盡早將他驅逐出境。

即上「郭文貴紅色通緝令」專頁

http://on.cc/wantedmileskwo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