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張智霖:張智霖為家人擲近億購豪宅:屋企有需要 __,張智霖,

在樓市高企下,張智霖擲接近億元購入大坑大寶閣一個逾二千呎單位。樓價持續急升!有不少藝人繼續入貨,買「磚頭」保值!土地註冊處資料最新資料顯示,大坑大寶閣 ...


在樓市高企下,張智霖擲接近億元購入大坑大寶閣一個逾二千呎單位。


樓價持續急升!有不少藝人繼續入貨,買「磚頭」保值!土地註冊處資料最新資料顯示,大坑大寶閣高層A室以9,180萬元連車位售出,買家是影星張智霖(CHEUNG CHI LAM JULIAN)。

該單位實用面積約2,465方呎,實用呎價約37,241元。上述單位為原業主於1991年以690萬元購入,現升值8,490萬元或約12.3倍。

現時身在廣州宣傳電影的Chilam接受東網訪問時承認買入單位純粹家人自住,其他投資問題就不想回應太多。只說:「我入巿唔代表我睇好個樓巿,只不過屋企有咁嘅需要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