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阿王辣爆:戴耀廷以國歌法反中亂港 阿王:勿讓其得逞 __,戴耀廷,

《阿王辣爆》主持人王國興強調《國歌法》必須本地立法,防止反對派反中亂港搞破壞。《國歌法》本地立法事宜惹起社會爭議,而近期更接連發生球迷噓《義勇軍進行曲 ...


《阿王辣爆》主持人王國興強調《國歌法》必須本地立法,防止反對派反中亂港搞破壞。


《國歌法》本地立法事宜惹起社會爭議,而近期更接連發生球迷噓《義勇軍進行曲》(國歌)及高舉港獨旗幟,演變為播獨事件。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tv東網電視」時事評論節目《阿王辣爆》主持人王國興,批評反對派散播恐嚇言論,企圖阻撓《國歌法》本地立法,又炮轟發起違法佔領行動的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形容《國歌法》本地立法是反映威權時代的來臨,根本是要配合其所謂反中亂港新一波的行動,市民必須警醒,不能讓反對派得逞。

全國人大常委會將於本月底討論把《國歌法》納入《基本法》附件三,屆時特區政府須進行本地立法。王國興指國歌、國旗及國徽均同樣代表國家的形象、尊嚴及民族,《國歌法》本地立法是必須及天經地義的,有助提升市民熱愛民族及國家,認識及更了解自己的國家,然而反對派卻攪局,尤其是全國人大常委會還未展開相關討論,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聲言要休會辯論《國歌法》,質疑他是與人大對着幹。

王國興批評反對派欲阻撓《國歌法》本地立法,直指公民黨黨魁楊岳橋質疑訂立《國歌法》是否收緊言論自由,人民力量陳志全又說魔鬼在細節,他們一唱一和,目的是散播恐嚇言論,又炮轟戴耀廷指《國歌法》本地立法正正反映威權時代的來臨,無非配合其提出反威權,所謂反中亂港新一波的行動。他促請全港市民及立法會建制派議員要敲響警鐘、要警醒,不能讓反對派得逞。

對於接連發生球迷噓國歌事件,王國興指早於2015年已發生球場侮辱國歌的事件,而《國歌法》於10月1日在內地正式生效後,香港竟然發生兩宗在球場侮辱國歌的事件,不單止有人背向升國旗,甚至有人撐黃傘,舉起不文手勢,最令人氣憤的是,竟然在國歌奏起如此莊嚴的時候,有人舉起香港獨立的旗幟,他直指這些已抵觸刑事條例涉及公然播獨的相關條文,警方必須盡快執法,不能拖延。

王國興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誕生包含了中華民族過往百多年的滄桑,亦包含中華民族團結抗敵、團結反日,故這個歷史要傳承,而特區政府就《國歌法》進行本地立法時,必須根據本地的法律來釐定,更重要是在國歌本地立法後,要加強對市民,尤其是學生的宣傳教育,令市民大眾理解國歌的來源及每一句歌詞的含意。

讀者欲觀看《阿王辣爆》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右上角「ontv東網電視」Icon,或在隱藏Menu bar的「ontv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在上方第一條Menu bar,點選右邊的「電視節目」,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收看今集節目,請按以下連結: https://goo.gl/07TfzK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