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iPhone:iPhone X傳推平價版搶客 6500元入手? __,iPhone,iPhone X,

(GettyImages圖片)台媒報道,蘋果公司為搶佔最大的市場份額,在市場睇好iPhone明年銷售表現下,擬於明年推出新款iPhoneX,並分為高價 ...


(Getty Images圖片)


台媒報道,蘋果公司為搶佔最大的市場份額,在市場睇好iPhone明年銷售表現下,擬於明年推出新款iPhone X,並分為高價與中低價版本,其中高價版本代號為「里斯本」,中低價產品代號為「杭州」,主銷中國市場。

據了解,屬於中低價的代號「杭州」的iPhone X,屬於規格降級的iPhone X,如果要縮減成本,該款手機將從OLED屏改用LCD屏,而黑科技Face ID或保留,但內存記憶體可能只得64GB和128GB,取消了256GB,以削減成本,而售價將鎖定在5,500元人民幣(約6,474港元)起。這與香港iPhone X零售價8,588元,明顯平了2,114元。

報道並提到,這款代號「杭州」的iPhone X將在明年年初推出,主要鎖定在中國市場,你可以說是蘋果為國人量身定制也沒太大毛病,他們就是要在國內市場吃盡中高端領域的利潤。

市場估計,蘋果明年iPhone X策略將打價格戰,擬以高階與中低價產品掀起iPhone X熱潮,並藉此擴大市佔率。

蘋果近期調整iPhone的銷售策略,市場剛傳出因iPhone 8銷情欠理想,蘋果大削iPhone 8在11、12月的出貨量,並改為全力催谷iPhone X。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