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言承旭林志玲世紀復合 酒店蜜會40小時 __,志玲,言承旭,林志玲,

情侶裝玩健身<br>言承旭與林志玲着黑色情侶裝到健身室,林志玲填表格時,言承旭默默從後護花,相當Sweet!
言承旭林志玲世紀復合酒店蜜會40小時林志玲和言承旭世紀復合!情牽十五年,兩人近年均表明不抗拒再續前緣!光棍節前夕,言承旭被發現飛往馬來西亞,和林志玲「 ...


言承旭林志玲世紀復合 酒店蜜會40小時

林志玲和言承旭世紀復合!情牽十五年,兩人近年均表明不抗拒再續前緣!光棍節前夕,言承旭被發現飛往馬來西亞,和林志玲「蜜」會超過四十小時,並情侶裝出動在酒店玩健身。早前表明想早日成家立室的言承旭,以「真誠的互相關心」默認復合,42歲的林志玲終於脫單,嫁杏有期!

林志玲上周五到馬來西亞出席活動,被發現活動後未有離開,反而順道和言承旭「蜜」會,驚爆世紀復合,分手十一年後再續未了情!消息指言承旭當日傍晚搭廉航現身吉隆坡機場,林志玲親自接送對方到其下榻酒店。下車時,均穿黑色衫的他們前後腳進入酒店,先下車的言承旭取行李後即衝入電梯,而黑Tee配熱褲風騷晒長腿的林志玲就尾隨上房。

護花傍到實

合體消息於前晚深夜曝光後,引來中港台傳媒及粉絲熱議,世紀復合之說不脛而走!林志玲和言承旭共度11‧11光棍節,昨日有網友更公開當日拍得兩人同以黑色情侶裝出動,在酒店的健身室現身,當時林志玲在櫃枱填寫表格,言承旭則拿着毛巾及水壺,站在身邊,全程視線不離對方,感覺似老夫老妻,默契十足。首度合體照片曝光,坐實兩人秘密復合,林志玲顯然心情大靚,昨日凌晨上載晚裝照跟大家說「晚安」,網友指晚裝設計與婚紗相若,似乎等嫁!其實會合男友前她上載比堅尼照益粉絲。

林志玲上載水着照,睇嚟心情十分靚!
  • 林志玲上載水着照,睇嚟心情十分靚!
林志玲
  • 林志玲
言承旭飛往馬來西亞陪林志玲,爭取時間見面。
  • 言承旭飛往馬來西亞陪林志玲,爭取時間見面。

和言承旭「蜜」會超過四十小時的林志玲,於昨午四時終於公開露面,離開酒店時,在助手及酒店員工左右護法下急步衝上車並直往機場,見到當地傳媒時頻頻低頭未有發言。

對於復合之說,言承旭明顯默認愛火重燃,希望大家給予空間,更以「開心聯繫了」來形容和林志玲的關係,更坦言雙方是「真誠的互相關心」。至於林志玲工作室也同樣感謝各界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復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兩人如此表態,哄動娛樂圈!

舊愛張熙恩So Sad

另外,曾為林志玲同門師妹的台灣模特兒張熙恩,於2015年曾被發現和言承旭同遊美國傳出戀情,而男方更曾以很重要的人形容她。在言承旭爆復合前,張熙恩於上周一在社交網轉貼英文金句留言,內容是指真愛只會在困境時來臨,不會在自己最好的時候到來。網友指她傷感發文,估計她一早已知舊愛復合的消息。

今年42歲的林志玲和40歲的言承旭雖然在2006年分手結束四年情,但復合消息傳個沒完沒了,近年雙方更各自放話,表明不抗拒復合!今年二月林志玲被問到會否跟言承旭復合,她竟直截了當說:「要看對方怎麼想,我們一直都有聯絡。(主動約他吧!)這會被你們拍到,謝謝你們給我的勇氣!」到今年五月言承旭被問會否復合時說:「應該要看她的態度。」直至七月他更坦言會認真考慮婚姻大事:「年輕時我有點大男人,現在更會為對方着想。」更直言如果搞婚禮,想在有趣及愉快的氣氛下進行。連婚禮都已想好,加上粉絲和網民的千呼萬喚,和林志玲歷盡風波後再走在一起,有情人終成眷屬,婚期應不遠矣!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