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訂好婚紗?林志玲言承旭擬峇里秘婚 __,志玲,言承旭,林志玲,

林志玲與言承旭公開認愛,祝願手挽手步入教堂。娛樂圈愛玩姊弟戀,王菲與謝霆鋒的鋒菲戀、陳妍希和陳曉的雙陳戀、霍建華與林心如的霍林戀,都能修成正果!而40 ...


林志玲與言承旭公開認愛,祝願手挽手步入教堂。


娛樂圈愛玩姊弟戀,王菲與謝霆鋒的鋒菲戀、陳妍希和陳曉的雙陳戀、霍建華與林心如的霍林戀,都能修成正果!而40歲的台灣型男言承旭昨日認愛,與42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復合,消息曝光即時震驚娛樂圈!

翻查記錄,林志玲於2月時曾Po出類似婚紗的自拍照,白色紗質長裙,像白雪公主一樣,她說:「就是喜歡白色」,當時已經有人猜測她準備嫁人,隨後更有消息流出指林志玲會在峇里低調舉行婚禮,不過新郎位置誰屬一直眾說紛紜。與昨日的復合消息串聯,所有謎團即時解開,新郎非言承旭莫屬。

而本年7月,言承旭在日本宣傳單曲時,在粉絲面前深情獻唱《Happy Wedding Day》後,被問為何選這首歌?他坦言由於曾經遇過一段複雜的感情,至今仍互相盼望彼此都得到幸福。雖然言承旭當時未有說出女主角的名字,但今次「世紀復合」爆出後,言承旭口中的「她」明顯就是林志玲。

林志玲與言承旭情路兜轉十多年,這次「世紀復合」曝光,大部份人亦非常看好,相信他們可以手挽手步入教堂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