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賈曉晨誕6磅囡密密餵人奶 __,賈曉晨,

賈曉晨一臉慈愛地抱着囡囡「小飯兜」。
賈曉晨誕6磅囡密密餵人奶恭喜恭喜!35歲藝人賈曉晨(JJ)與44歲老公樊少皇的囡囡「小飯兜」出世喇!樊少皇為迎接兩人的首個愛情結晶,本來身在內地開工的 ...


賈曉晨誕6磅囡密密餵人奶

恭喜恭喜!35歲藝人賈曉晨(JJ)與44歲老公樊少皇的囡囡「小飯兜」出世喇!樊少皇為迎接兩人的首個愛情結晶,本來身在內地開工的他專程趕返香港,陪入產房見證重要時刻。而JJ為專心餵人奶,已謝絕各界聯絡,就連手機也收起,印證母愛偉大!

藝人賈曉晨(JJ)與「力王」樊少皇去年1月拉埋天窗,今年6月JJ宣布懷孕,昨日樊少皇在社交網貼出JJ充滿母愛抱着B女的照片,正式宣布囡囡出世,他寫道:「小飯兜歡迎你的到來,要疼媽咪哦,我愛你們。」JJ隨即轉發,更稱囡囡做「女漢子」,她寫道:「大飯兜,女汗(漢)子,終於見到你了」,一家三口幸福滿瀉,網友紛紛送上祝福。不過,JJ之後已經收起手機,專心餵奶!

鼻仔似爸爸

據JJ經理人透露,B女於11月18日出世,重6磅4安士,比預產期12月提早跟爹哋媽咪見面,令本來在內地開工的樊少皇臨時更改行程,趕返香港,陪入產房見證重要一刻,而JJ則由原定開刀生產,最終變成順產。據知,B女鼻仔似爸爸,有少少雙眼皮,嘴仔與下巴則似媽媽。

JJ現時已與B女返屋企休息,新手媽媽JJ正努力嘗試餵人奶,每三個鐘就要餵一次,為免分心,她連手機也收起,但亦感謝各界送上祝福!

「要扶牆走路」

其實JJ不只犧牲玩手機的時間,她在生B前兩天,身體已不舒服,她在微博寫道:「完蛋了,有點發燒。」翌日稍稍好轉,她便應另一大肚婆陳宛蔚High Tea之約,但JJ表示:「別看我故作輕鬆,其實要扶牆走路了,大飯兜(囡囡)可不是一般的大!」難怪樊少皇叮囑小飯兜「要疼媽咪哦」!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