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千語「閨蜜」被篤後欄 馬天佑食雪糕降火 __,馬天佑,天佑,吳千語,千語,

識玩喎!身為形象指導兼歌手的馬天佑,向來與不少女藝人如吳千語及蔡卓妍等熟稔,他更曾被拍到與吳千語相約放狗期間,竟背對着千語於公眾地方小便外,兩人早前於 ...


識玩喎!


身為形象指導兼歌手的馬天佑,向來與不少女藝人如吳千語及蔡卓妍等熟稔,他更曾被拍到與吳千語相約放狗期間,竟背對着千語於公眾地方小便外,兩人早前於鬧市行街時,又旁若無人互相推腰按摩,不過千語多次表示視馬天佑如好姊妹。

而日前晚上九時許,馬天佑身邊卻換上了一名高大男,見兩人於大坑的酒吧內「蜜蜜斟」,馬天佑還雙手托腮,含情脈脈地望着男方甜甜笑,及至十時許他們才埋單離開,於附近街頭浪漫散步,二人邊行邊傾,見高大男全程以普通話與馬天佑對答,當他們行至街頭的暗角位時,站於馬天佑身後的高大男突然摸黑出招,一手掃落馬天佑的腰,及後又愈摸愈低,還使出「一陽指」連環篤馬天佑「後欄」,被篤的馬天佑不怒反笑,還一臉受落望着對方陰陰笑撒嬌,兩人及後繼續邊行邊打情罵俏步往買雪糕,似乎要降降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