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憑《大鬧廣昌隆》爆紅 林家棟全靠乞兒命 __,林家棟,

好想再睇佢哋兩個拍劇呀~~藝人林家棟與周海媚(海味),亮相無綫節目《最佳拍檔》,接受主持黎芷珊訪問,暢談當年拍攝劇集《大鬧廣昌隆》的點點滴滴,飾演大隻 ...


好想再睇佢哋兩個拍劇呀~~


藝人林家棟與周海媚(海味),亮相無綫節目《最佳拍檔》,接受主持黎芷珊訪問,暢談當年拍攝劇集《大鬧廣昌隆》的點點滴滴,飾演大隻廣的家棟,與飾演小芙蓉的海味,二人充滿默契的演出,令這齣劇集成為膾炙人口的經典。

被算出乞衣命

家棟如今雖貴為影帝級,但1987年入讀訓練班的他,畢業後也經歷了一段長時間的跑龍套歲月,他直言當時很不開心,因為每次演出都只得一句對白,感覺自己可有可無,直到接拍《大鬧廣昌隆》,家棟記得編審張華標想找新人演出,所以拿了他的時辰八字,開盤看命格,說他是乞兒命,拍攝這套劇對家棟及劇集都有幫助,最後選中他飾演大隻廣一角,家棟亦因此劇一炮而紅!

拍跳舞戲家棟硬晒軚

海味則提到與家棟第一部合作的劇集是《回到未嫁時》,但當時沒有同場戲份,直至《成日受傷的男人》雖然有同場戲,不過亦沒有甚麼接觸機會,故此她認為《大鬧廣昌隆》才是二人的真正合作!海味坦言在合作之前,對家棟印象不深,第一次造型才正式見面,合作後覺得他為人很搞笑,記得有一場跳舞戲,家棟表現緊張,完全僵硬!

家棟亦直言跟海味合作,感覺是戰戰兢兢,因為海味是他心目中的女神!慶幸在《大鬧廣昌隆》中她是女鬼,家棟是人,拍攝時二人位置有少少距離,這樣反而對他有幫助。

海味又提及當年17歲參加香港小姐入行,她透露因為爸爸覺得她小時候太男仔頭,又愛抱打不平,更在學校常常跟人打架,為使海味變得女性化一點,於是替海味報名參加選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