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極度驚慌】洋娃娃藏疑染血針筒 黃埔玩具反斗城職員報警 __,玩具反斗城,

玩具反斗城洋娃娃驚現染血針筒。今傍晚在親子王國及多個媽媽谷瘋傳一張相片,相中可見在某玩具反斗城店一個待售洋娃娃的衣袋內,放置了一支內有紅色液體(疑似染 ...


玩具反斗城洋娃娃驚現染血針筒。今傍晚在親子王國及多個媽媽谷瘋傳一張相片,相中可見在某玩具反斗城店一個待售洋娃娃的衣袋內,放置了一支內有紅色液體(疑似染血)的針筒,引起不少媽媽憂心。有網民聲稱,是今日下午有顧客在紅磡黃埔聚寶坊的玩具反斗城分店內,偶然發現洋娃娃所穿衣服的衣袋竟內竟藏有針筒,幸沒有傷人,但據報當時顧客已把事件通知店員。

不少母親得悉事件後都大為擔心,認為事件很恐怖,害怕一不小心,大人或小朋友都可能被疑染血針筒所傷甚至感染疾病,遂怒斥放置針筒者無良,呼籲有關方面盡快報警以及翻查閉路電視以追緝犯案者。至今晚10時13分,警方指收到黃埔區有商店店員報警,指發現有公仔藏有染血針筒,警方已派員到場調查,案件列作求警調查案處理。

大律師陸偉雄稱,若有人蓄意在洋娃娃放置染血針筒導致他人受傷,犯案者可能會觸犯《侵害人身罪條例》第19條即是「傷人或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最高可判監3年,假若針筒內含可傳染疾病(如肝炎或愛滋病)的血液,疑犯更有可能被控以最高可判終身監禁的「傷人17罪」,即是同一章法例第17條「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射擊、企圖射擊、傷人或打人」。另外,假若警方調查發現犯案者放置針筒的目的是企圖向店方勒索金錢,那麼犯案者便會觸犯最高可判監14年的勒索罪。

《蘋果》正向玩具反斗城了解事件。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黃埔玩具反斗城內一個洋娃娃藏有疑染血針筒,店方已報警。(網上圖片) 玩具反斗城洋娃娃竟藏有疑染血針筒,消息瞬即在親子王國等媽媽谷熱傳,大家都呼籲有關方面盡快報警。 警員到場調查。(馬耀文攝)
發現染血針筒的玩具反斗城。(馬耀文攝) 洋娃娃藏有疑染血針筒。(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