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金馬獎:馬思純當周冬雨係枴杖撐住出嚟 __,周冬雨,

馬思純與周冬雨一同行紅地氈。去年的金馬雙影后周冬雨與馬思純現身《第54屆金馬獎》紅地氈,周冬雨穿上黃色的大露背晚裝,馬思純則藍色薄沙扣樓長裙「低開」, ...


馬思純與周冬雨一同行紅地氈。


去年的金馬雙影后周冬雨與馬思純現身《第54屆金馬獎》紅地氈,周冬雨穿上黃色的大露背晚裝,馬思純則藍色薄沙扣樓長裙「低開」,形成胸前大V,齊齊性感示人,不過馬思純一柺一柺,她解釋是因為拍戲而受傷,笑言要周冬雨做她的柺杖,若對方背着她行紅地氈會累死她。

談到性感,周冬雨笑指自己的打扮涼快,身為北方人,對於台北的天氣覺得有點熱,要露背。至於可有做足安全措施?她笑謂:「該貼的都貼了!」而且衣服是一起選的。

二人去年同奪金馬影后,過去一年得到了不少鼓勵,故今年一定要出席,齊齊答謝金馬獎,一定要現身支持,而今次負責做頒獎嘉賓,心情較輕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