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神的禮物】楊寶玲兩度離婚再嫁初戀 __,

藝人感情大多數如走馬燈轉,但當中也有跟初戀對象共諧連理成功例子,亦有藝人兜兜轉轉後與初戀結婚。王君馨 拍拖11年去年11月與拍拖11年圈外初戀男友Da ...


藝人感情大多數如走馬燈轉,但當中也有跟初戀對象共諧連理成功例子,亦有藝人兜兜轉轉後與初戀結婚。



王君馨 拍拖11年

去年11月與拍拖11年圈外初戀男友Daniel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今年6月在美國舉行婚禮後,再於7月在港舉行結婚酒會。



賀軍翔 突爆婚訊

今年6月突然宣佈結婚及女兒已4個月大,原來太太是其初中的初戀同學,二人離離合合多次後於11年復合,最後修成正果結婚。



楊寶玲 兜兜轉轉

曾兩度離婚的她於14年回復單身後,讀書年代的初戀英籍男友Gav專程由英國飛到美國追求,二人終於在15年拉埋天窗。



吳尊 一家四口

13年被踢爆已婚及有一女後,承認太太林麗瑩是拍拖18年的初戀女友,二人於09年結婚及有一個兩歲女兒,同年10月太太再為吳尊誕下囝囝。



莫文蔚 德籍老公

11年在台灣金曲獎上宣佈與17歲時的初戀男友德籍男友Johannes結婚,二人同年10月1日於意大利舉行婚禮,今年10月再英國開派對慶祝認識30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