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陳嘉寶最豬新娘 逼老公玩易服 __,陳嘉寶,

陳嘉寶與拍拖四年的初戀男友黃頌祈拉埋天窗,更自嘲是史上最食得瞓得嘅新娘子!
陳嘉寶最豬新娘逼老公玩易服「處女餘黨」陳嘉寶(Anjaylia)昨日與拍拖四年的初戀男友黃頌祈(Epaphras)共諧連理,闊少Epaphras豪擲五 ...


陳嘉寶最豬新娘 逼老公玩易服

「處女餘黨」陳嘉寶(Anjaylia)昨日與拍拖四年的初戀男友黃頌祈(Epaphras)共諧連理,闊少Epaphras豪擲五百萬出動遊艇、大紅花轎迎娶女神,更甘願易服成美少女戰士滿足太太要求,而Anjaylia則自嘲食得又瞓得,是史上最「豬」的新娘!

27歲的陳嘉寶昨日下嫁富二代、滑水教練Epaphras,男家幾代都在長洲長大,故長洲四處都掛滿巨型花牌祝賀,鄉親父老夾道歡迎,喜氣洋洋!新郎昨晨穿上紅噹噹的長衫馬褂,率領12個穿粉藍色西裝的兄弟團,浩浩蕩蕩到酒店接新娘,之後再登上豪華遊艇直駛長洲行禮。一眾兄弟姊妹團先行落船,在碼頭列隊歡迎一對新人。穿上閃令令金色裙褂的Anjaylia由新郎拖住,登上大紅花轎,由一班兄弟「抬」返男家祖屋。抵達大宅樓下,新郎踢轎門接新娘,又親自孭起她走上長長梯級,認真Sweet爆!在祖屋向雙方家長及長輩斟茶完畢後,眾人到後花園影相,一對新人甜蜜咀嘴。下午一時,一對新人在「中華基督教會長洲堂」舉行婚禮,由百位賓客見證簽字一刻,換上性感大露背婚紗的Anjaylia與穿上黑色禮服的Epaphras,儼如金童玉女。

行禮眼濕濕

婚宴於香港洲際酒店筵開50席,新娘子換上一襲超低胸露腿婚紗會見傳媒,罕有谷出4吋「事業線」,兩人應邀連環咀嘴拍照。Anjaylia大讚Epaphras是「101」分的細心好老公,Epaphras承認婚前緊張得瞓不到,相反Anjaylia撻落床兩秒就瞓着,她自嘲是史上最「豬」的新娘子,她笑說:「因為我食得瞓得,今日成程食咗好多嘢。」

孭上樓梯<br>黃頌祈代替大妗姐孭陳嘉寶行樓梯返長洲祖屋。
  • 孭上樓梯

    黃頌祈代替大妗姐孭陳嘉寶行樓梯返長洲祖屋。
咀嘴放閃<br>Sweet爆嘅咀嘴場面又點少得呢!
  • 咀嘴放閃

    Sweet爆嘅咀嘴場面又點少得呢!
扮美少女<br>新郎哥與兄弟團被姊妹要求易服扮美少女戰士。
  • 扮美少女

    新郎哥與兄弟團被姊妹要求易服扮美少女戰士。

問到婚後是否不設防造人?Anjaylia說:「我哋工作行先,原來婚後魅力不減,工作排到一月。」蜜月時間都未有,問到家人可有催生B?新郎說:「媽咪今日話隨意,冇壓力。」Anjaylia笑言聽到奶奶這樣說很開心,她又讚奶奶好Sweet:「佢同我哋講,要尊重女性,要錫老婆,我覺得自己好幸福。」還指奶奶送了很多金器、首飾給她,連埋長輩送的龍鳳鈪超過十對。問到昨晚可會有時間洞房?Epaphras腼腆說:「真係唔知,要招呼咁多人,影好多相,可能要影到好夜。」新娘子在旁聞言即哈哈大笑。

場面墟冚<br>一對新人乘遊艇到達長洲。
  • 場面墟冚

    一對新人乘遊艇到達長洲。
踢轎門<br>新郎哥跟足傳統踢轎門。
  • 踢轎門

    新郎哥跟足傳統踢轎門。

新郎坦言今次婚禮花費超過七位數,因男家對酒、菜要求高,而送給太太的鑽戒,是Anjaylia的生日日期1.08卡:「Anjaylia係完美嘅,粒石都係無瑕。」在會堂面對聖壇行禮一刻,新郎坦承感動得想喊。Anjaylia看到老公眼濕濕,有感在莊嚴氣氛下要忍住笑,怎知親友們笑起來,害她忍不住也大笑。Anjaylia自爆在酒店逐一擁抱姊妹時,她們像骨牌效應般輪流喊,令她流下開心眼淚。

斟茶完畢,雙方家長在後花園合照。
  • 斟茶完畢,雙方家長在後花園合照。
陳嘉寶率領姊妹團示人,罕有地大晒事業線。
  • 陳嘉寶率領姊妹團示人,罕有地大晒事業線。

「無謂嘢任買!」

在接新娘環節,Epaphras跟兄弟們被姊妹要求易服扮Anjaylia最鍾意的美少女戰士,他笑說:「我扮月野兔,佢要求咗好多次,終於結婚先滿足佢一次。」Anjaylia笑言自己都好大犧牲,要將她心愛的月野兔衫劏開讓他穿,新郎笑言姊妹團不難應付,最終以五位數作開門利是。談到愛的宣言,Epaphras笑說:「唔使佢執嘢,無謂嘢任佢買,煮飯就我煮。」原來新郎是廚藝高手,懂得中、西餐,連泰菜、韓國及日本菜都識煮。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