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獲弟妹尊敬 姪仔姪女黐發哥 __,發哥,周潤發,

發嫂父母離婚後,一家人就與嫲嫲住了一段時間,後來其父有了新伴侶並帶四個弟弟搬出去組織新家庭,她和妹妹留下來陪嫲嫲,不想沒有人照顧老人家,每年大年初一, ...


發嫂父母離婚後,一家人就與嫲嫲住了一段時間,後來其父有了新伴侶並帶四個弟弟搬出去組織新家庭,她和妹妹留下來陪嫲嫲,不想沒有人照顧老人家,每年大年初一,至親去嫲嫲家拜年就有4、50人,非常熱鬧。

如今發嫂三個弟弟在新加坡生活,他們已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另一個弟弟就跟她一起來港生活,互相照應。可能因為發嫂是大家姐,所以在母親離家出走後,她一直代母般幫爸爸照顧弟妹,所以其弟妹都很尊敬和畏懼發嫂的威嚴。而每年發嫂都會返新加坡探親,與弟妹的子女見面,她與姪仔姪女的感情都很好,上月幾個姪仔帶同女友來港,更由發哥率領去行山。

採訪:陳月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