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入伍必分】周元BoA拍拖唔夠一年 __,BoA,周元,

韓國藝人對於戀情十分保密,除非在有圖有真相下,藝人先無奈認戀。即使分手他們為免影響形象亦會待分手一段時間後才公佈消息,有不少明星戀人更會趁男方入伍時宣 ...


韓國藝人對於戀情十分保密,除非在有圖有真相下,藝人先無奈認戀。即使分手他們為免影響形象亦會待分手一段時間後才公佈消息,有不少明星戀人更會趁男方入伍時宣佈分手消息,令外界更易接受,不怕帶來負面形象。



周元 BoA

周元與BoA本周一宣佈分手,二人今年初認拍拖,周元入伍前更孖女友低調遊日本,但到5月周元入伍後兩人因聚少離多而結束不夠一年的戀情。



池賢宇 劉仁娜

劉仁娜和池賢宇於12年時拍攝《仁顯王后的男人》撻着,拍拖不久男方即於同年8月當兵。大前年池賢宇退伍時不見女方蹤影,數天後才認分手。



玄彬 宋慧喬

宋慧喬於08年時與玄彬拍《他們的世界》而撻着,到11年玄彬入伍後第二日,雙方即宣佈分手,外界更批評玄彬讓喬妹一個人面對傳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