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10大:10大科技新聞:大陸iPhone X第三方售價一路跌 __,iPhone,中國,大陸,iPhone X,

iPhoneX(GettyImages圖片)1周10大科技新聞如下:1.AppleWatch專用閱讀心電圖錶帶 首獲FDA認可外電報道,由AliveC ...


iPhone X(Getty Images圖片)


1周10大科技新聞如下:

1.Apple Watch專用閱讀心電圖錶帶 首獲FDA認可

外電報道,由AliveCor製造的Apple Watch第一個醫療設備配件,獲得美國食物及藥品管理局(FDA)認可,用戶可以通過這款配件與APP配對,就能檢測異常心律和心房顫動(AFib),相當於擁有偵測中風的功能,而有關數據記錄隨後也能發送給醫生。

據了解,此前Apple Watch已經內置有一個心率傳感器,其甚至可以標記具有潛在危險的心臟狀況,但該傳感器並不屬於FDA批准的可正式用於檢測AFib等心臟疾病的醫療器械。而對於有些用戶來說,一個醫療級心電圖計是心率監測的標準設備。與Apple Watch的光學心率技術不同,Kardia Band使用手指或拇指通過兩個金屬觸點就能接通電路:一個在用於手指,一個用於手腕。

2.蘋果iPhone X國行價破發 256GB版僅9500元

內媒報道,隨着產能不斷提升,蘋果公司iPhone X的供貨情況不斷改善,第三方售價也因此一路下跌。此前iPhone X黃牛價已經降至跟蘋果公司官網同價,有黃牛表示,三個月被蘋果坑了兩次,基本白忙活了。

昨天有網友曬出了11月28日的iPhone X最新報價,從這份報價中可以看到,國行iPhone X 256GB版本售價僅為9,500元人民幣,已經跌破發行價9,688元人民幣,,64GB版本售價為8,400元人民幣,,基本與發行價8,388元人民幣,持平。

3.AirPods明年出貨量 有望增加1倍至2800萬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池預估,明年蘋果公司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出貨量可望年增長100%,供應鏈中國大陸立訊與台廠華立捷的加入值得留意。

郭明池指,展望明年,AirPods仍是蘋果最受歡迎的配件產品之一,出貨量可望年成長約100%,達到2,600萬組到2,800萬組。從供應鏈來看,報告預期,立訊在明年可望成為AirPods第一組裝供貨商,訂單比重可能超過原獨家供應商的英業達。

4.向教主致敬 美玩具公司推喬布斯首辦

外媒報道,為了向已故的蘋果公司(Apple Inc.)聯合創始人兼CEO、蘋果教主喬布斯致敬,美國DAM Toys玩具公司打造了一個只有喬布斯真人六分之一大(約12吋)的首辦公仔。

據了解,這個首辦公仔除了擁有一些高度細緻的頭部細節之外,它還包括喬布斯標誌性的高領毛衣、眼鏡、牛仔褲以及一系列其他的配件。這些配件包括皮革風格的躺椅、可以互換的手、圓桌、皮革、3.5英吋的桌子、Macintosh 電腦、鍵盤、滑鼠和筆記本電腦。到目前為止,DAM Toys並沒有公布確實的發布日期或定價。

5.智能行李喼創企Raden 賣埋貼紙拓億元商機

外媒報道,儘管智能行李喼初創企業Raden是一家硬件廠商,但他們仍然決定試水社交行業,毅然開拓了貼紙生意。Raden在其移動應用中推出了貼紙商店,讓用戶訂購實體貼紙,一旦交付,他們就可以貼在自己的行李喼上。

通過Raden移動應用,用戶可以預覽貼紙貼在行李箱上的樣子,然後再決定是否訂購。Raden認為,這種模式完全能行得通,因為人們喜愛貼紙。以聊天應用Line為例,該公司僅靠銷售貼紙一項,每年就入帳數億美元。

6.台灣電動超跑 百公里加速快過Tesla 0.1秒

外媒報道,國際電動汽車龍頭特斯拉(Tesla)CEO馬斯克剛推出Roadster超級跑車,百公里加速只需1.9秒,最高時速超過400km/h,並且擁有1000km的續航里程。這些華麗的數據讓Roadster在汽車界一鳴驚人,但是台灣一家公司已經推出一種能夠打敗它的新型電動超跑Miss R。這款兼具公路和越野能力的超跑百公里加速僅需1.8秒,比Roadster快0.1秒。

打造這款超跑的Xing Mobility公司稱,這款汽車將限量生產20輛,每輛的售價為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公司希望這款汽車能夠證實它的電動電力系統的性能和穩定性。

7.減價奏效 全球VR眼罩第3季售出逾百萬個 

虛擬實境(VR)眼罩在今年第3季度總共賣出逾100萬個,這是首次季度銷量超過百萬。在所有品牌中,索尼銷量排名第一,季內賣出49萬個PlayStation VR眼罩。其次是Facebook旗下的Oculus Rift,賣出21萬個。HTC排名第三,Vive出貨量超過16萬個。而索尼、Oculus、和HTC這3家的銷量總和佔去總銷量的86%。

8.馬斯克約定你 2024年去火星睇藍天

最近太空探索公司Space X創辦人馬斯克告訴大家,乘坐太空飛船去火星旅行一定可以如願以償!曾自稱自己係火星人嘅馬斯克,透露首架運貨嘅太空飛船會喺2022年先行出發去火星。雖然只有5年時間,但呢位「火星人」表示有信心可以喺呢5年時間內造好艘太空飛船。

之不過,各位想去火星旅行都仲要先等一等,因為火星同地球軌道每兩年先同步一次,所以下架載人飛船要到2024年先可以出發。而估計航程需要3至6個月。除介紹太空飛船外,馬斯克仲話火星喺日出日落時天空會係藍色,而日間天空會係火紅色。佢仲話乘客第一次踏出太空飛船時會發現四周只有塵土同岩石。

9.麥肯錫:2030年全球8億名打工仔料被機械人取代

機械人取代人類工作已經不是新鮮事,有報告就指出到2030年全球將會有8億的「打工仔」將會被機械人取代,相等於現時全球勞動力的五分之一以上,當中更提到低技術勞工隨時會「冇掟企」。

負責研究的麥肯錫公司(McKinsey & Co)表示,發達國家及新興國家的勞工會受到影響,例如中國在2030年有超過2億的勞工會被機械人取代,而印度則超過1億。如果機械人在工作場所的應用急速發展,製造業工人、快餐店店員及後勤員工將會首當其衝。

10.松下首款全面屏手機Eluga C發布 售1562元

外媒報道,日本松下(Panasonic)在台灣地區發布Eluga C智能手機,採用全面屏設計,這也是松下的首款全面屏手機。在外觀設計上,Eluga C同聲寶Aquos手機、小米MIX較為相似,均為三面無邊框。屏幕下方為物理Home鍵,支持指紋識別。

Eluga C在配置上並不亮眼,比如720x1,280分辨率的5.5吋顯示屏、聯發科MT6750T晶片(八核1.5 GHz Cortex-A53)、4+64 GB的存儲搭配。背面則配有1,300萬+500萬像素雙攝,與前置相機一樣都為f/2.2光圈。另配備3,000mAh電池、Android 7.0系統,7.5W充電。好在Eluga C售價便宜,台灣地區售價為6,000新台幣,約1,562港元,並有藍、粉兩色可選。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