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iOS更新大死機】中港台日iP用家叫救命 港人:重設時間就無事! __,iOS,

今日凌晨開始中港台日用家更新iOS11.1.2時,紛紛投訴有死機問題出現。有港人表示畫面突變黑屏,還有不斷出現loading圈圈。另外,有台網友今天凌 ...


今日凌晨開始中港台日用家更新iOS 11.1.2時,紛紛投訴有死機問題出現。有港人表示畫面突變黑屏,還有不斷出現loading圈圈。另外,有台網友今天凌晨在台大批踢踢po文表示,iPhone 6 plus被更新到iOS 11.1.2,就突然「黑屏轉圈圈」,大約10秒左右回到輸入密碼畫面,打完以後開啟app,又黑屏轉圈,試了好幾次都一樣。本報訪問了手機出問題的香港用家,他說:「重設時間就無事了。」

有香港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文表示,「用用吓佢突然黑屏,彈晒所有apps load幾吓就鎖屏,幾分鐘就一次,究竟係咩事?」,有人以為刪除應用程式就沒事,豈料不然,有人回應「全世界一齊中bug」。本報訪問了不願透露姓名、手機出問題的香港用家,他稱:「重設時間就無事了。」他把時間設置到11月30日或之前及設到美國時區,電話便回復正常。

許多網友今天凌晨起紛紛哀號及貼出螢幕黑畫面:「+1 我現在也是 之前用都正常」、「+1現在幾乎不能用」、「+1 快氣死」、「6s+ 一直轉 剛更新到最新的OS還是一樣」、「+1 每隔一分鐘一次 崩潰」,也有網友說:「i7同版本 一樣問題 快氣死」、「7+狂黑屏轉圈圈,鬧鐘不能用」。

也有網友在《mobile01》po文表示,iPhone X一直APP無預警關閉要重啟,其他用戶也說,「我也是!!! 就在剛剛突然這樣 我是iphone X」、「我和男友都是iPhone X,早上起床發現他手機也是一直重複轉圈」。

除台灣之外,中國、日本的iPhone使用者,今天凌晨手機都有「死機」狀況,出現APP頻頻無預警關閉、黑屏的問題。

台電腦王阿達在臉書粉絲專頁提醒網友,若還沒更新的話,先不要更新!

亦有不少內地網民在微博上抱怨,今早起床就見電話已自動更新至iOS最新版本,說「哭了!今天早上一睜眼我的手機就進入了每隔一兩分鐘黑屏,屏幕中間一個白圈圈在轉,轉完回到鎖屏狀態,然後過一兩分鐘,又黑屏,白圈圈,鎖屏的無限循環,去店裡問了說這是ios11的bug,沒有解決方法?!」、又有人問「就想問還有沒有降級的方法。」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