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他就是「揭發蘋果故意讓舊手機降速」的17歲高中生 要不是他的好奇心大家都還在被騙 __,蘋果,手機平板,手機,

這段時間,蘋果電池問題鬧得沸沸揚揚,蘋果公司承認推出軟體更新讓iPhone變慢,引起了果粉的不滿,很多用戶已經提吿。為了平息果粉的怒火,蘋果公司公開道 ...


這段時間,蘋果電池問題鬧得沸沸揚揚,蘋果公司承認推出軟體更新讓iPhone變慢,引起了果粉的不滿,很多用戶已經提吿。為了平息果粉的怒火,蘋果公司公開道歉,還表示將大幅下調更換電池的價格。









▼蘋果公司故意限制舊iPhone性能,「迫使」用戶買新機的消息早就有,為什麼這次他們公開承認了?這都是一個叫Tyler Barney的17歲田納西州高中生的功勞。Tyler有一部iPhone 6s,之前他發現自己的手機速度變慢,懷疑跟手機的電池有關。他表示:「當時輸入文字十分痛苦,按一個鍵都要等好幾秒才有反應。」



那次等候新iOS系統更新時,他用了一下兄弟晚一年才買的iPhone 6。這部手機雖然型號比較舊,但運作起來卻比他的iPhone 6s順暢。Tyler確定,自己的手機變這樣肯定與電池有關,他決定親自找出答案。



▼Tyler按照手機建議指南更換電池,換好後發現運作起來果然順暢了很多。他用網名「Techfire」在社群網站「Reddit」上PO文,講述了自己的經歷,並稱「蘋果故意讓iPhone效能變慢,避免電池老化讓iPhone突然關機,還可能製造假像,讓用戶覺得手機老化,然後換新機。」







▼Tyler說得有理有據,加上很多果粉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這篇PO文很快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事情鬧得太大,蘋果公司也沒有辦法,只能承認了。



凡事都怕認真,如果Tyler不去想iPhone運作速度為什麼變慢,直接換新機,也許現在我們還被蒙在鼓裡呢~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