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慎入】「蜘蛛俠」墮樓片曝光 掙扎20秒一聲慘叫後墜亡 __,

內地高空挑戰第一人、人稱「蜘蛛俠」的吳詠寧失手墮亡的消息日前傳出,網上廣傳一段其失手片段,但被其前隊友指那片段是生前拍攝的惡作劇。今日再有一段現場片曝 ...




內地高空挑戰第一人、人稱「蜘蛛俠」的吳詠寧失手墮亡的消息日前傳出,網上廣傳一段其失手片段,但被其前隊友指那片段是生前拍攝的惡作劇。今日再有一段現場片曝光,片段顯示,他在湖南長沙華遠國際中心頂樓,第二次嘗試攀爬時,他貼着牆面做了兩次引體向上,可是他體力不支,雙腳貼在玻璃牆面勉強支撐。掙扎了約20秒,吳永寧便墮樓,墮樓的一刻發出一聲慘叫。

片段是由吳永寧放在附近地點的手機所拍攝,鏡頭正對着吳詠寧攀爬地點。這段短片長約19分鐘,片中顯示吳永寧曾經嘗試攀爬一次,然後回到頂樓的平台,之後進行第二次嘗試,但這次他卻疑因體力不支,在外牆掙扎約20秒後墮樓。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