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立會拉布:泛民傍晚起立會外紮營 今晚或清場 __,泛民,清場,

泛民議員傍晚起於立法會示威區紮營,輪流留守。(徐家浩攝)立法會本周三(13日)繼續審議修改《議事規則》議案,多個泛民政黨如人民力量、公民黨、社民連、民 ...


泛民議員傍晚起於立法會示威區紮營,輪流留守。(徐家浩攝)


立法會本周三(13日)繼續審議修改《議事規則》議案,多個泛民政黨如人民力量、公民黨、社民連、民主黨、工黨等,今日(11日)傍晚起於立法會示威區紮營,輪流留守,聲稱本周三會發動包圍立法會。示威區現設有數個帳篷,約100名市民前來支持。

泛民認為,是次修改《議事規則》情況嚴峻,一旦通過將收窄不同聲音進入立法會的空間,提早兩天行動是為了讓社會有足夠時間充分了解和關注,繼而前來支援他們。

鑑於立法會有指引,示威區不能留有物件,據泛民所知今晚11時或會有警察前來清場。議員朱凱廸指,即使今晚清場亦不會離開,指保安人員將他們抬到哪裏,便在那裏繼續靜坐集會,強調行動將會一直持續到取得勝利為止。

在晚上8時35分,有立法會職員讀聲明,要求泛民將帳篷移走,指現場不能擺放或使用帳篷,在場人士對該職員報以噓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