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半爆冷】《福布斯》選2017最喜愛手機 iPhone X同Note 8冠亞不入 __,iPhone,iPhone X,手機平板,手機,

【新增影片】全新旅遊專頁,即like籽想旅行:https://fb.com/travel.appleseed一到年尾,不同機構都會作出年度總結,選出「 ...




【新增影片】

全新旅遊專頁,即like籽想旅行:https://fb.com/travel.appleseed

一到年尾,不同機構都會作出年度總結,選出「年度最佳」或「年度最喜愛」,而早前《福布斯》(Forbes)就選出2017最喜愛手機,結果都幾出人意表。福布斯撰稿人Ben Sin在2016年選小米MIX為他最喜愛手機時都受到不少非議,今年他再以手機外觀及性能等因素,選出2017年7部他最喜愛的手機,結果同樣有驚喜。

千呼萬喚的iPhone X只能排第三,Ben的評語是Face ID出色,但亦有批評「M字額」設計。至於第二,則是以性價比見稱的OnePlus 5T,Ben除讚價錢抵外,亦稱讚它的操作系統較原生Android系統好用,但鏡頭夜間表現較弱。排名第一是影相非常出色的Huawei Mate 10 Pro,雙Leica鏡頭表現出色外,Ben認為它的處理器表現及操作時間都好理想。

當然以上排名及評語都是撰稿人意見,大家未必認同,但記者試用過Huawei Mate 10 Pro,在多方面表現確實出色,尤其雙Leica鏡頭更非常厲害,記者都會將它放在今年我最喜愛手機頭兩名。

《福布斯》撰稿人選2017最喜愛手機排名

第一名:Huawei Mate 10 Pro

第二名:OnePlus 5T

第三名:Apple iPhone X

第四名:LG V30

第五名:Samsung Note 8/S8

第六名:小米MIX 2

第七名:Razer Phone

資料來源:Forbes

記者:布偉倫

《福布斯》剛選出「2017年度我最喜愛手機」,結果有點冷味。 Huawei Mate 10 Pro排名第一。 OnePlus 5T得分點在於高性價比。
iPhone X新加入Face ID,得到頗高評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