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認愛後首一同現身 鹿晗關曉彤拍拖開餐 __,鹿晗,關曉彤,

鹿晗(右)與關曉彤公開戀情後二人一直未有一同公開露面,網友終於成功到二人拍拖開餐的視頻。被認為是內地最有價值的小鮮肉男星鹿晗早前與藝人關曉彤認愛後,惜 ...


鹿晗(右)與關曉彤公開戀情後二人一直未有一同公開露面,網友終於成功到二人拍拖開餐的視頻。


被認為是內地最有價值的小鮮肉男星鹿晗早前與藝人關曉彤認愛後,惜粉絲反應不一,各有不同意見。

日前,有網友在無錫巧遇二人在烤肉店與友人用餐,離開時二人更分別大方地與店員合照留念。照片中見到鹿晗穿上白色Tee戴帽,而關曉彤則是穿上黑色外褸頭戴漁夫帽,可謂襯到絕開餐。

用餐時鹿晗坐在關曉彤和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的中間,期間眾人等邊吃邊說,笑聲充滿房間,氣氛融洽。由於二人全程沒有刻意遮樣閃避表現大方,獲得網民大讚,但同時亦有網友仍未接受到二人拍拖的事實,表示並不看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