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22歲出道】最早的星二代 __,

井莉算是早期的星二代藝人,她的父親井淼(圖)為著名演員。井莉在18歲時因為父親加盟邵氏,因此舉家由台灣移民來港。22歲時仍在求學階段時簽約邵氏,第一部 ...


井莉算是早期的星二代藝人,她的父親井淼(圖)為著名演員。井莉在18歲時因為父親加盟邵氏,因此舉家由台灣移民來港。22歲時仍在求學階段時簽約邵氏,第一部作品是改編自瓊瑤小說《船》的電影,翌年井莉即擔正主演電影《雲泥》,更憑該片獲第七屆金馬獎最有希望之星獎。令井莉聲名鵲起的是《刺馬》,電影由張徹執導,她與狄龍、姜大衛及陳觀泰主演。

井莉於70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她最後一部電影作品是83年拍攝的《少林與武當》、85年回台拍攝中視的電視劇《楚留香新傳》第二單元《蘭花傳奇》後宣佈息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