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賤男劫夜歸女 逼除bra剝底褲做女友 __,賤男,

遇劫女子送院治理。(黃江奇攝)警員在現場調查。(黃江奇攝)【14:19更新】新增動新聞油塘油美苑停車場地下,凌晨2時許,任職推銷員姓曾38歲穿短裙長靴 ...




警員在現場調查。(黃江奇攝)

【14:19更新】新增動新聞

油塘油美苑停車場地下,凌晨2時許,任職推銷員姓曾38歲穿短裙長靴女事主放工行經上址,發現有人尾隨她愈行愈近,她加快腳步時,突閃出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從後揞她的嘴部及箍頸,聲稱打劫,並狂毆曾女頭部,曾女表示「冇帶銀包」,賊人不滿老羞成怒,「冇錢就除底褲」,曾女反問「喺街度點除」,賊人恐嚇「冇錢就打死佢」,又表示「唔除(底褲)就我幫你除」,並欲對事主上下其手。事主無奈問賊人「係咪除咗就會走」,對方話「係」,曾女遂除下打底褲交予賊人。

惟賊人得寸進尺,欲搶去曾女的手機,曾女死命不放,賊人竟叫她脫下胸圍,她為了盡快「甩身」只好就範。此時賊人突然向事主訴心聲指三年未拍過拖,想事主做他的女朋友,欲問事主手機號碼,又表示「唔係想傷害你」。其間一名休班警員跑步途經,賊人不敢再進一步,擸走曾女的胸圍內褲後逃去。曾女向休班警求助,休班警為她報警。她後腦被毆流血須鏠針。

警方正追緝涉案疑人,年約30至35歲,身高約1.6-1.7米,中等身材,曲蓄短黑髮,案發物時身穿淺色上衣。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