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小心!】半年前預警樓市泡沫 陳家強近3,400萬購中半山珀苑 __,家強,

剛卸下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官職的陳家強,近3,400萬入市買豪宅中半山堅尼地道珀苑,勝在近灣仔及金鐘商業區沒有過渡至新政府,剛卸下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 ...




中半山堅尼地道珀苑,勝在近灣仔及金鐘商業區

沒有過渡至新政府,剛卸下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官職的陳家強,半年前還提醒市民要關注樓市風險,半年後「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剛以近3,400萬元購入中半山豪宅珀苑一個豪宅單位,他直言買樓因為「屋企有需要,唔關睇唔睇好樓市事」。

提醒市民關注樓市泡沫會否像97年爆破之際,按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堅尼地道珀苑中低層B室,實用面積1,404方呎,建築面積1,732方呎,上月中以3,393萬元成交,登記該單位買家正是陳家強(CHAN KA KEUNG CEAJER),與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中英文名相同。

加入政府工作十年的陳家強,未有過渡新政府,現時出任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資深顧問、金融學系兼任教授,他今年中曾就樓市提供預警,提醒市民要關注樓市風險,因樓價遠超市民購買能力,利率及供應上升等因素均會影響樓價走勢,他不希望重現97年樓市泡沫爆破情況。

他上月購入的珀苑,物業鄰近灣仔鬧市及金鐘區,步行2分鐘到灣仔合和中心,算是鬧市中豪宅。物業樓齡36年,勝在實用率逾八成,設大露台,景觀以灣仔樓景為主,高層有少許海景。原業望主2003年沙士期750萬元買入,14年升價2,643萬元,升幅3.5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