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AIA嘉年華天降手機 少女撞凹鼻 男友︰一定會追究 __,手機,手機平板,

中環AIA友邦歐陸嘉年華發生罕見意外,兩男女經過機動遊戲時疑遭兩部電話「空襲」擊中。讀者鍾先生與女友今日到嘉年華遊玩,至下午5時許,他們經過「Remi ...




中環AIA友邦歐陸嘉年華發生罕見意外,兩男女經過機動遊戲時疑遭兩部電話「空襲」擊中。讀者鍾先生與女友今日到嘉年華遊玩,至下午5時許,他們經過「Remix」期間,正考慮是否排隊玩時,突然有兩件硬物高速飛至,其中一件與他擦身而過,他回頭查看女友時,女友已被擊中,淚流滿面,「個鼻凹咗」,而且感到天旋地轉,其他遊客見狀紛紛走避。

鍾其後發現「硬物」原來是兩部「大Mon」電話,估計是由玩機動遊戲的市民袋中跌出,他撿走電話以備追查物主。鍾隨即通知職員,與女友到救護站檢查,駐場救護員初步懷疑其女友鼻骨骨折,並說「冇乜嘢,凹咗好正常」,他已感到不滿。直至救護車到場後,一名外籍男高層才現身,要求鍾交出撿獲的電話,並說「如果唔係就偷竊」,又指稍後會報案,找出相應人士負責,他急於將女友送院治理,於是將電話交予該高層。

鍾向《蘋果》稱,非常不滿有關方面表現冷淡,只叫其女友留下姓名及電話,「成件事冇人(職員)想跟車(救護車),想了解咩事,好似就咁揼低我哋上白車」,事隔約個多小時仍未有人與其女友聯絡了解,他揚言一定會追究。他指當時與該機動遊戲保持約3-4米的距離,「成年人擊中咗都企唔穩,如果小朋友被擊中隨時好大件事」,他笑指「手頭上仲拎住啲代幣,都唔知同佢退好定入去博多次命好」,但直言「下次AIA請我都唔敢入去」。

「Remix」為場內其中一款刺激的機動遊戲,玩家的座位會不斷上下急降,另外會圍住軸心公轉,同時亦會作360度自轉。記者晚上入場視察,發現該機機動遊戲的入口處有張貼安全守則,附上繁簡中文及英文,另外亦列明不可攜帶電話上「Remix」。

AIA友邦歐陸嘉年華的公關表示,正了解事件,現在首要是關注女傷者的傷勢。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中環AIA友邦歐陸嘉年華今午發生罕見意外。(讀者鍾先生提供) 鍾先生女友被硬物擊中,鼻子有凹陷情況出現。(讀者鍾先生提供)
通告列明不可攜帶電話上「Remix」。(溫瑞麟攝) 「Remix」入口處有張貼安全守則。(溫瑞麟攝) (溫瑞麟攝)
男女市民於「Remix」外遭天降的電話擊中。(溫瑞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