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獨家】「三人行」!樂仔拖實凸肚老婆 __,樂仔,余文樂,

「三人世界」夠晒sweet!型男余文樂(樂仔)今月初與拍拖一年的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在澳洲完婚,當日女方穿上貼身晚裝時腹部微隆,即傳出 ...


「三人世界」夠晒sweet!


型男余文樂(樂仔)今月初與拍拖一年的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在澳洲完婚,當日女方穿上貼身晚裝時腹部微隆,即傳出二人奉子成婚。而雙喜臨門的樂仔近日已與太太度蜜月後返港,兩人連日來四出拍拖「三人世界」,前日四時他們便雙雙現身中環,樂仔全程拖着太太,穿上厚厚冷衫的Sarah明顯肚凸凸,腳踏平底鞋的她不時與樂仔邊行邊談情,及後兩人往會合數名友人,拉大隊前往了附近嘉年華耍樂掟公仔,樂仔晚上即上載滿手公仔的獨照於社交網站,留言表示:「滿載而歸」,此外Sarah的友人也上載了一張全女班的合照,相中見Sarah手持公仔,但就避忌地以黑色手袋遮肚。

而昨日下午約三時半二人又出動,樂仔驅車接載太太前往銅鑼灣,於寒冷天氣下仍穿上短袖Tee的Sarah,似乎是因懷孕而體溫較高,完全不怕凍,身材向來纖瘦的她上圍亦豐滿了不少,見她先行下車步入附近時裝店,樂仔泊車後即急急腳入內會合,期間Sarah一度輕攬老公的腰,兩人逗留一會便離開,Sarah先上車等待,樂仔則往購買飲品後才驅車走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