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男神封盤!余文樂與王棠云結婚 __,余文樂,

恭喜晒!36歲男神余文樂封盤,在ig宣布與拍拖一年的皮帶大王千金女友王棠云結婚。他還甫二人的結婚照,只見穿上如婚紗的王棠云翹實樂仔,非常幸福!據知,樂 ...


恭喜晒!


36歲男神余文樂封盤,在ig宣布與拍拖一年的皮帶大王千金女友王棠云結婚。他還甫二人的結婚照,只見穿上如婚紗的王棠云翹實樂仔,非常幸福!據知,樂仔與王棠云的婚禮今日在澳洲舉行。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樂仔寫道:「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裏)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樂仔接受訪問,他開心表示:「多謝大家祝福,很感恩同開心,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對於樂仔做老襯,舊愛吳雨霏回覆東網說:「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而同樂仔傳過緋聞嘅舒淇都有喺社交網送上祝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