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李亞鵬拖「嫩版王菲」Sweet 同場避前妻 __,李亞鵬,王菲,

回復單身四年的李亞鵬,被爆疑有新戀情!
李亞鵬拖「嫩版王菲」Sweet同場避前妻天后王菲於2013年9月宣布與內地男星李亞鵬「夫妻緣盡至此」,離婚後一年,王菲被揭跟謝霆鋒世紀復合,而李亞鵬則 ...


李亞鵬拖「嫩版王菲」Sweet 同場避前妻

天后王菲於2013年9月宣布與內地男星李亞鵬「夫妻緣盡至此」,離婚後一年,王菲被揭跟謝霆鋒世紀復合,而李亞鵬則一直未有固定女友!直至近日,他被拍得跟一名貌似王菲的長髮女子一同現身朋友聚會,有指王菲亦在場。席間「嫩版王菲」除了為李亞鵬擋酒之外,離場時又翹實他,兼不避嫌十指緊扣,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與王菲離婚四年,李亞鵬將生活重心放在女兒李嫣身上,不時於社交網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近年他還開始投資影視劇集、音樂劇和話劇、製作發行及傳統文化的保護項目,去年又參與內地真人騷《我們的法則》。未知是否忙於湊女及發展個人事業關係,李亞鵬雖然不時傳出緋聞,但一直未見有固定女友,不過他離婚後曾對媒體說過:「難道我以後就不近女色嗎?」言語間似不抗拒有第二春!

王菲現身派對,卻與李亞鵬零接觸。
  • 王菲現身派對,卻與李亞鵬零接觸。

翹實孖住走

近日,李亞鵬終於被爆疑有新戀情!他被拍得在北京一間餐廳跟友人聚會,同行還有一名年約30歲的長髮女子,該女子頭髮烏黑,不苟言笑的樣子似足王菲。「嫩版王菲」跟李亞鵬全程表現親暱,當晚李亞鵬心情大好,不時指手畫腳跟友人談天說地,聊到興起時又把臉貼近「嫩版王菲」,對方不僅表現受落,大家舉杯暢飲之際,她更為李亞鵬擋酒,離席時又自然地翹實男方,兩人還十指緊扣甜蜜蜜,與熱戀中的情侶無異!

網友讚匹配

有內地傳媒就此事找到李亞鵬的經理人,並回應說:「李先生如果有戀情的話,一定會告訴媒體朋友的。」而網友大多向李亞鵬送上祝福,恭喜他覓得第二春,又大讚「嫩版王菲」擋酒的行徑是女中豪傑,跟李亞鵬相當匹配!

此外,上月李亞鵬與王菲一同現身內地歌手景崗山太太馬葭的生日派對,再見亦是朋友的兩人當晚卻是零接觸,據知當晚派對正是李亞鵬與「嫩版王菲」被拍到的同一個聚會,新歡與舊愛同場,難怪李亞鵬與王菲零交流!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