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方逸華追思會】圈外人下跪三叩頭 欣宜:我係飲TVB嘅奶大 __,方逸華,TVB,欣宜,

向華強夫婦、吳雨、洪祖星、馬國明、區偉林、梁舜燕、鄺美雲、陳百祥、趙世曾、徐楓、米雪、王晶、秦沛、姜麗文、張寶兒、譚俊彥、姜大衛、林小明、謝天華、許廷 ...




向華強夫婦、吳雨、洪祖星、馬國明、區偉林、 梁舜燕、鄺美雲、陳百祥、趙世曾、徐楓、米雪、王晶、秦沛、姜麗文、張寶兒、譚俊彥、姜大衛、林小明、謝天華、許廷鏗、曾志偉及陳敏之等,下午抵方逸華追思會。

向太陳嵐和向生在拍照後,傳媒要求訪問,向太耍手示意唔接受訪問,並用紙巾抺鼻;欣宜早前整傷腳,下午持拐扙到場,欣宜自言:「今日一定要嚟鞠躬,因為方小姐算係睇住我大,自己亦係飲TVB嘅奶大,加入TVB工作開始,已經由方小姐帶領。」

此外,有一位不提供姓名的圈外人,他稱曾受方小姐恩惠,在遺照前下跪三叩頭。



王晶 向華強夫婦
欣宜 曾志偉、許廷鏗 四太梁安琪
楊怡 鄭裕玲 陳慧珊
林建岳 馬國明 梁舜燕
鄺美雲 圈外人稱曾受方小姐恩惠



陳百祥 趙世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