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何雁詩鄭俊弘認用刺激鏈綁狗 __,鄭俊弘,何雁詩,

何雁詩同鄭俊弘今次真係有排煩喇!有指何雁詩接受唔到男友鄭俊弘(Fred)同前度所養嘅愛犬Riley,Fred惟有狠心將狗送走,亦有指繫上Riley的狗 ...


何雁詩同鄭俊弘今次真係有排煩喇!


有指何雁詩接受唔到男友鄭俊弘(Fred)同前度所養嘅愛犬Riley,Fred惟有狠心將狗送走,亦有指繫上Riley的狗鏈頗具危險性。為免事件愈描愈黑,何雁詩同Fred先後喺社交網欲正視聽,強調沒有虐狗。何雁詩喺ig以英文發長文,大致內容如下:

「致所有關注Riley的人,首先,Riley安全地在家中,而我們從來沒有想過遺棄牠。Riley是大品種的雜種犬,牠非常調皮及好動,而Riley曾試過幾次因太興奮而意外地襲擊其他犬隻。我好肯定牠不是侵略性的,而只是太興奮。對細品種的犬隻,這個size的犬隻可以幾危險,因此我們遵循訓練師的建議來使用有PRONG COLLAR(刺激鏈)。這個是用來防止其他犬隻受傷及保護牠們,而我們已經被告知,如果使用正確的話,不會對犬隻造成任何明顯的疼痛或損害。以一個飼養四頭犬隻的主人,我被這個嚴重誤報的消息困惑不解,因我從來沒有(強調)遺棄我的犬隻,而我有幾頭犬是收養的,而我與Riley相處得好好。我們非常愛Riley及其他犬隻,無論是我們的高低起跌,牠們一直都守候在我們旁邊,無論生活如何具有挑戰性,牠們都會用愛及歡樂來歡迎我們回家。我相信我已足夠堅守自己的立場,而我亦好希望公眾會從而清楚發生真正(強調)的事。

而Fred亦以英文寫道:

「Riley與我我一起大約已四年多。當我接收牠之時,牠是流浪犬,而牠當時好恐懼、飢餓、體重過輕及滿身受傷。但通過幾個月的營養、藥物治療、愛護及照顧之後,牠已再次變得健康快樂及強壯。一整段時間,沒有人來認領牠。所以我之後進一步成為牠的主人。有次當我叫牠的名字時,牠並沒有回應並幾乎被車撞倒。那時候我就知道對牠的適當訓練及教育是非常重要。所以我帶Riley到訓練學校,而同時我亦與Riley用適當的培訓技巧和溝通技巧來教育自己。有時候Riley在訓練期間會幾好動,所以訓練員就提議在訓練時讓牠戴上有PRONG COLLAR(刺激鏈)。那是對大型犬隻非常平遍的訓練工具。這可以確保對牠及其他犬隻安全。我從來不會在任何情況下傷害Riley,或沒有想過將牠遺棄或送給別人。我甚至不會將牠當成我自己的犬隻,我會當正牠是我的兒子,牠是我的家庭成員。而我只想給牠最好的。我們有深厚的關係及聯繫。只有Riley和我才會理解的那種。這是無條件的。Riley與Stephanie(何雁詩)相處得非常好。Step好愛護及關心Riley。只知道Riley非常開心及在家中好安全。」

戴住時冇乜異樣

對於用狼牙圈綁狗,何雁詩再接受東網訪問,她說:「其實狗戴住時冇乜異樣,(長時間戴?)梗唔係啦,只係狗狗上堂時戴,係訓練佢服從指令、一齊行呀,唔會攻擊其他狗仔時先用,之前Fred都有帶佢上堂,係訓練員畀嘅指令。好無奈Fred係一個錫狗人,開幾早、有幾攰都好,都同佢一齊出去掟波波,務求令佢有足夠運動量。」狗狗上堂上幾耐?她說:「唔清楚,不過Fred同佢做訓練先戴,平時係冇戴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