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王菀之側田攞獎回憶那些年 __,菀之,側田,王菀之,

王菀之難忘與同年出道的側田同台攞獎。
王菀之側田攞獎回憶那些年歌手王菀之(Ivana)、鄭欣宜及側田前晚齊齊出席慶功宴,Ivana指全晚最感動的時刻是可以跟同年出道的側田及衛蘭同台獲獎:「 ...


王菀之側田攞獎回憶那些年

歌手王菀之(Ivana)、鄭欣宜及側田前晚齊齊出席慶功宴,Ivana指全晚最感動的時刻是可以跟同年出道的側田及衛蘭同台獲獎:「見其他年輕歌手都會諗起自己做新人嗰陣。」事隔多年再度參與頒獎典禮的側田自認老,並指很開心奪得一直想要的專輯獎。

欣宜則表示能與自己欣賞的女歌手奪獎特別有意義,問到早前跟她合照的「男友」有否恭喜她?她指對方只是中學同學:「依家單身,呢段時間要做多啲物理治療。」而三人均表示配合公司,決定不出席昨晚的《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此外,顏卓靈在慶功宴上興奮忘形而不慎春光乍曳。

鄭欣宜
  • 鄭欣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