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外星人就住在地球裡面?超狂理論「地球空洞說」被瘋傳 通過「神秘隧道」就可以到新世界 __,

早期人類一直堅信地球是一個平面,但航海家與天文學家已經向我們證實,地球其實是個橢圓球體。不過除了這兩者之外,還有一種說法也獲得了擁戴,那就是地球是「中 ...


早期人類一直堅信地球是一個平面,但航海家與天文學家已經向我們證實,地球其實是個橢圓球體。不過除了這兩者之外,還有一種說法也獲得了擁戴,那就是地球是「中空的」!









▼「地球空洞說」在很早期就獲得了一批擁護者,這類信徒認為,地球不是平的,而是像一個甜甜圈一樣,中間有個洞。他們甚至指出,月亮、太陽,還有其他恆星和行星也是相同構造。



「空洞說」指出,我們的地表有三個通往中心的大洞,其中兩個靠近極地,一個在喜雅拉馬山附近。撰寫了《世界最高機密:我們的地球是中空的》(World Top Secret: Our Earth IS Hollow)的作者克里夫(Rodney Cluff)表示,這個理論在過去幾年已經越來越受歡迎,他每天都收到上千的人寫信來探討這個論點。



▼克里夫認為地球的「殼」大概只有1300公里厚,內部是完全中空的,他還形容中央懸掛著一個能區分白天黑夜的「室內照明」,「我不懂平面世界怎麼能騙到人?他們顯然是錯的,世界並不平坦,它是中空的,他們拒絕相信那些證據。」



克里夫對於這個理論有著100%的信心,2007年,他甚至還籌建了一個旅行到空心地球內部的計畫,他預計從俄羅斯出發,尋找北極附近的「入口」,不過這個每人幾乎要花費1萬5英鎊(約60萬台幣)的計畫還是被取消了。



▼19世紀的挪威水手揚森(Olaf Jansen)則是對中空地球有著更多形容,他宣稱自己在1811年時,透過北極一個入口進到了地球中心,他跟父親在那裡住了兩年,並形容是「美麗的天堂」。







楊森說,裡頭住的都是一些「超人類」,他們每個都有3.5米高,而且不曾生病,他補充說:「這個『伊甸園』在一個美麗的山谷中,事實上,它就是在地球中心最高的山脈上。」

克里夫解讀說,這些超人類應該就是「地球的守護者」,其實地球觀測到的不明飛行物都是來自他們,他們試圖用太空船和飛碟來偵測人類,阻止我們發動核武戰爭。



▼另外一位空洞說的支持者羅賓斯(Dianne Robbins)表示,這些超人類已經演化成「不朽民族」,他們本來跟我們一樣是人,但因為生活在和平、與世隔絕的世界裡,他們獲得了永生。



「地球空洞說」雖然流傳已久,但一直只有一小群支持者,原因就是「地心引力」這個理論就足以把他們打趴了。如果地球是中空的,那我們應該都會浮起來。不過這個概念也造就了許多科幻作品,就看有多少人願意相信了。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