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尖沙咀拖篋惹恐襲驚魂 警一度圍封勸持手機勿近 __,手機,手機平板,

文化中心外有人留下爛行李篋惹恐襲驚魂。(林耀康攝/讀者提供)今日大除夕,市民普天同慶迎元旦,惟歐洲多國仍籠罩着恐襲陰霾,連出國旅遊的歐洲人亦對周遭環境 ...


文化中心外有人留下爛行李篋惹恐襲驚魂。(林耀康攝/讀者提供)


今日大除夕,市民普天同慶迎元旦,惟歐洲多國仍籠罩着恐襲陰霾,連出國旅遊的歐洲人亦對周遭環境充滿戒心,深怕成恐襲受害人。一名英國女遊客,下午1時許,途經尖沙咀文化中心對開時,發現有一個行李篋箱擺放在路中,她擔心內裡有炸彈,立即致電報警。

當時現場人頭湧湧,等待今晚的除夕倒數活動,警方聞訊大為緊張,大批警員到場迅速封鎖現場,並提醒持有手提電話的市民不要行近,然後打開行李篋查看,發現箱內空空如也。經調查後,相信有人將損壞的行李篋丟棄街頭,事件並無可疑。行李篋事後被人扔入大型垃圾桶內

途徑上址的方先生表示,當時於附近等待今晚倒數及拍攝煙花,豈料大批警員趕至,直言「嚇親,周圍嘅人都行開。」幸好只是虛驚一場。方指出,香港人應學習外國人,提高恐襲意識,「睇見呢啲嘢應該第一時間報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