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騷事業線迎20歲 飯豐萬理江出處女寫真集 __,飯豐萬理江,

飯豐萬理江推出寫真集,罕有大騷事業線。日本青春女星飯豐萬理江,於今日20歲生日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NOGAZPACHO》。寫真集於西班牙取景,向來形象 ...


飯豐萬理江推出寫真集,罕有大騷事業線。


日本青春女星飯豐萬理江,於今日20歲生日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NO GAZPACHO》。寫真集於西班牙取景,向來形象清純的她,罕有地以比堅尼上陣,大騷事業線。飯豐揚言只此一次,今次亦是她第一本亦是最後一本水着寫真集。

踏入20歲,飯豐希望了解更多日本文化,以及與不同範疇的名人見面,包括她最欣賞的女星中谷美紀。而飯豐有份參演改編漫畫家桂正和筆下名作《電影少女》的真人版劇集《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亦將於本月13 日首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