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大老虎下場】周永康兒子化名「趙祥」湖北服刑 被拒見律師 __,周永康,

中共前正國級大老虎、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其大兒子周濱前年6月一審判刑後,被化名「趙祥」在湖北宜昌服刑勞動改造,但其妻為其請的陳姓律 ...




中共前正國級大老虎、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其大兒子周濱前年6月一審判刑後,被化名「趙祥」在湖北宜昌服刑勞動改造,但其妻為其請的陳姓律師為申訴事宜要探監時,遭獄方拒絕。

湖南律師陳以軒透露,他受周濱妻子黃婉委託代理周濱一審申訴事宜,上月21日與黃婉一起赴湖北宜昌探監要會見當事人周濱,但遭獄方「報告上級」後拒絕,理由是當事人「趙祥」(即周濱)不同意委託。事件連帶周的妻子黃婉和女兒要探周,也被阻攔。

陳律師指湖北監獄當局做法違反了法律規定,損害了當事人的權益,要求司法部和全國律師協會介入調查。

46歲的周濱是周永康的大兒子,是周永康案重要關係人,西南石油大學畢業,周永康落馬後他也被捕;有內媒報道周借父親權勢,在石油系統歛財達百億元(人民幣‧下同)。2016年6月被以非法經營罪一審判監18年並處以罰款3.502億元,周濱服判不上訴。

《蘋果》記者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