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出書自爆酗酒被雪藏 __,

陳喬恩好杯中物在圈中已是出名,她曾在內地節目訪問中,被同場一起喝過酒的藝人陳赫尊稱為「酒神」。另一位女星謝娜亦曾爆料,稱陳喬恩喝多時,會強迫大家陪玩「 ...


陳喬恩好杯中物在圈中已是出名,她曾在內地節目訪問中,被同場一起喝過酒的藝人陳赫尊稱為「酒神」。另一位女星謝娜亦曾爆料,稱陳喬恩喝多時,會強迫大家陪玩「猜皇帝」,謝娜笑言:「她是屬於喝到後面會自己灌自己。」當時陳喬恩直認是事實,並自稱酒量還不錯。

08年,陳喬恩被影到跟VJ陳正飛在台北一間餐廳一邊食燒肉,一邊隊生啤,更豪邁地將腳踩在椅子的坐墊上。其實,陳喬恩不是第一次醉酒出事,她曾在自傳《喬見沒》自爆,因為情變曾借酒澆愁,全身酒氣未散錄影節目,同時因為她酗酒令身材走樣,因而觸怒經理人公司,被雪藏半年。去年亦有傳舊愛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當晚,觸景傷情的陳喬恩喝到酩酊大醉。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