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張賢勝爆戀情!與保齡球手申秀智拍拖4個月 __,秀智,miss A,__,

張賢勝撻着26歲保齡球手申秀智。前年退出韓國男團BEAST的28歲男歌手張賢勝,作個人發展之後,至今仍未有太多曝光機會,而其他隊友則於去年離開事務所, ...


張賢勝撻着26歲保齡球手申秀智。


前年退出韓國男團BEAST的28歲男歌手張賢勝,作個人發展之後,至今仍未有太多曝光機會,而其他隊友則於去年離開事務所,改名Highlight繼續進行活動。

而今日有韓媒爆出張賢勝正與26歲的前韻律體操國家代表,現職保齡球選手申秀智拍拖,據知他們都因為喜歡打保齡球而變得親近,於去年秋天發展成戀人,現約交往4個月,已有不少人目擊到他們親密地去打保齡球,雙方其後透過事務所承認戀情。

此外,張賢勝今日宣布由於日本主辦方未有履行合約,因此原定1月13日在日本舉行的演唱會將會取消,他透過事務所向粉絲道歉,並表示會進行退票手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